uniqlo不是热巴也不是娜扎,玄女变凤九?她搭档徐海乔主演《枕上书》-新剧追不停

不是热巴也不是娜扎,玄女变凤九跳楼英雄?她搭档徐海乔主演《枕上书》-新剧追不停
今年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热王杰杰克逊,除了白浅和夜华,剧中另一对CP挡凤九和东华也受到了观众的格外喜欢。

除了剧中的君上和白浅的恋情让人神迷以外汾阳天气预报,第二角色的凤九和东华帝君的爷孙恋也是其中的一大亮点素冠荷鼎。在剧中,东华帝君因为年龄的差距和自己此生无红鸾星动为由习网,拒绝了凤九的追求赛因诗婷,女方心碎回归青丘继承女君。
据悉,邹智文在《三生三世》的番外《枕上书》中,东华帝君和凤九也有三段姻缘,两个人还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白滚滚uniqlo海坊主哪里多,面容似娘亲洪荒意传,但一头秀丽的白发像极了自己的父君。
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将凤九和东华帝君的爱情演绎得浪漫欢脱又感人李素罗。如今《三生三世枕上书》即将开拍,讲得主要就是凤九和东华的爱情,网友自然高呼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回来继续出演凤九和东华。不过,迪丽热巴现在正在和邓伦拍《一千零一夜》,接下里还有其他工作安排,已经确定不会出演《三生三世枕上书》了,而高伟光也确定不会出演《三生三世枕上书》

前阵子,有媒体爆料称同为新疆美女的古力娜扎将接替迪丽热巴出演凤九,不过,娜扎最终还是接拍了现代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与窦骁合作。

现在孙雨朦,迟迟未定的凤九和东华在经历一番波折之后终于确定由祝绪丹和徐海乔出演了。
祝绪丹和迪丽热巴是同门姐妹,现在还和迪丽热巴一起在拍《一千零一夜》,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出演“玄女”跰趾,也很受观众喜欢。

玄女变凤九,虽然感觉怪怪的霸爱谋情,不过祝绪丹的潜力不错,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而徐海乔今年凭借《醉玲珑》湛王一角也是圈粉无数毒舌攻防战,古装很棒,期待他的东华帝君塔琳托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