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d不忘初心,刨根问底,不畏艰辛,终于找到正宗真萨满48穴疗法,真实心历路程(原创)-圣源爱众丶萨满48穴截根拿病

不忘初心,刨根问底,不畏艰辛,终于找到正宗真萨满48穴疗法,真实心历路程(原创)-圣源爱众丶萨满48穴截根拿病

让每个风湿骨病患者
都能健康生活
◆◆◆◆◆
大家好!我叫郭燕红,祖籍是辽宁省阜新市人,来北京有20多年的历史,爱人是北京籍恐怖休息站,我们定居在北京市海淀区云雨纷纷,因我父亲20多年前患糖尿病,母亲类风湿,颈椎病,腰间盘突出黄千格,滑膜炎,20年前我不懂医学,对中医和西医没有相关知识,很单纯的想法,多赚些钱给父母治病,最后钱也都花在了医药费上,妈妈打封闭针,打上就能缓解一阵疼痛,不打还疼,给父亲打胰岛素,看见父亲一把把吃药,心里都害怕,父亲因急性脑梗离开我们,那我就想办法救活母亲干煸蚕蛹,后来我有学中医的想法,给母亲调身体修罗武圣,非常感谢我爱人,支持我学中医,考取了中医预防保健调理师和中医康复理疗师,妇科康复师和骨骼养护师,学会了火疗和透皮蒸疗等中医相关技术,给妈妈调理爱情鸟歌词,调上就好,不调还疼,都是缓解,不能去根,我在寻找着更好的办法。
2017年10月份,有人跟我说萨满罐可以帮助风湿和类风湿截根拿涎,在医学上类风湿是不死的癌症,如果真的要是能截根拿涎,那将会是颠覆医学,是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关键是我妈妈能有救了。
当时我在与中医相关单位做培训部工作,凭着直觉,知道中医发泡疗法很好皇极天尊,但是伤口如何修复是很重要的,当时我们在临床上用的都是云南白药花都坏少。tzd
从介绍的那人买了一些所谓的萨满药和罐,先做着试试,只有亲自上罐后,才有亲身体会和感受,后来就不用那个公司的了。
我业余时间从网上查有妇如此,发现有好几家公司都是做萨满的,我很担心用到假货超级修真保镖,几经周折刘守玟,我在网上查到大连双迪公司,具有所有合法手续巴黎童话,公司领导对我说,2018年1月22日在美丽冰城有正式的正宗萨满疗法启动大会,我抱着一定要找到正宗萨满,刨根问底,为了能让我妈妈身体康复,我把工作辞职,不怕天气寒冷,零下35度,2018年1月22日,我亲自跑到哈尔滨总公司一探究竟,与公司总裁孙总和张天宇老师细聊时,把我心中的问题和疑惑解开时,拿到真正的正宗萨满秘方产品,给我妈妈拔萨满罐时,我心里很踏实,神奇的效果出现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把真实的情况发布到朋友圈后,也有很多被风湿骨痛,和颈肩腰腿痛的人,同样受折磨时,遇到我分享的这样信息九阳至尊,真实的帮助到她们,这是一件积德行善的好事,起心动念,很重要,真心的分享,感恩遇见,感恩一路走来信任我,支持我的各位伙伴们,你们让我更加坚信,咱们要让正宗秘方萨满,有真实的合法专利号鼠李根,能帮助更多的人,认识正宗真萨满,帮助更多的人康复!

2018年1月21日晚上,去哈尔滨,出发前在阜新留念

2018年1月21日晚上,去哈尔滨,在沈阳转车留念

很多萨满四十八截根疗法的经营者都有维护自身权益的权力。不论今天从事的是什么与萨满截根疗法相关的产业,大家都应该确认公司与产品的合法性马丹旎。
专利证书,生产批号,检测报告,注册商标,公司执照,模式的合法手续等,如果没有,那就都是故事。
安全、合法、有效是必须的条件!
所有从事萨满四十八疗法的经营者,在实现个人目标的同时,必须核对项目的所有资质。不管是什么样的模式,不合法就没有持续生命力。双迪~拥有唯一的合法专利证书,拥有直销牌照及其他合法注册手续,这就是实力!

见到孙总裁和培训部姜老师合影留念
正宗萨满48截根拿涎技术,即将改变全球七十亿人就医用药的方式和方法,不吃药巴德维,不打针,不输液,不手术朝天骄,外用药外用罐就好我的流氓老师。
它改写了四个历史:
1 中药比西药慢的历史
2 中西药内服的历史
3 是药三分毒的历史
4 求医费用高的历史
它再创造四个时代
1 无针剂疗法时代
2 无创手术时代
3 便捷式疗法时代
4 在家就能自作保健的时代
真正的内病外治,外病外治的透皮疗法,乔引娣并且拥有国家专例。
专治: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风湿病,寒腿、痛风、滑膜炎、静脉曲张等骨风湿寒痛,治愈率非常高。
萨满家人们把我们的大爱传遍大江南北吧!为饱受病痛侵害的患者带去福音与康复吧! 最,最,最重要的是让老百姓都能看的起的病吉胡阿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