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sten不是我们求佛——傻英英启示录 往生是阿弥陀佛求我们-弘愿视听

不是我们求佛——傻英英启示录 往生是阿弥陀佛求我们-弘愿视听

念佛感应
现今忆起这件三年前的念佛感应事迹,心中仍然被阿弥陀佛无尽的悲心,彻底的救度所震撼,阿弥陀佛的慈悲绝不是我们凡夫可以思维想象理解到的,《无量寿经》上说:
如来智愿海,深广无涯底,二乘非所测,唯佛独明了。”的确如此。
如来智愿海
深广无涯底
二乘非所测
唯佛独明了
的确如此。

往生是阿弥陀佛求我们
不是我们求佛
现今将此念佛感应纪录下来,以飨有缘,愿与众生同体佛心,同沐佛恩,同念弥陀东富驾校,共归极乐故乡,南无阿弥陀佛…
2012年我在离家二里地的一户人家里服侍一个60岁患半身不遂的老人,老人叫张翠英程慕阳,家住河北省阜平县鹰嘴石,因其心智跟四五岁小孩一样,所以村里的人都叫她傻英英。
服侍老人的时候我刚接触到善导大师的净土思想,那时候对净土教理还不太清楚,信心也不坚定,只是知道阿弥陀佛发了大愿,念佛就能往生。至于是不是真的,心中也没百分百的确定。
服侍老人时我每天都念佛,我劝她也念佛,她说:“我不念,我念他干啥?”
我说:“你念佛身体好癫凤狂龙。”
她说:“身体爱好不好。”
这样我就也没办法了,我就自己一个人念佛,她有时看到我念佛就笑我念佛,有时为了好玩,就学我念佛,或是她高兴了就念几声,一般她是不念佛的,而且她念佛的时候都是念错的,她有时念“阿弥忒佛”,有时念“阿么阿弥忒佛”,她就是这样高兴了就念几声,而且是发音不准的念佛,其它啥都不知道。

(一)
阿弥陀佛带着极乐世界来
求傻英英跟他回家
就这样过了一年左右,2014年8月份的时候,老人忽然一直拉肚子,送她去医院,医院检查说她身体里的血管全部堵塞了,无法用药治疗,医院也没办法,于是我就把老人带回家,回家之后老人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不吃不喝,大小便都在床上,到第三天晚上12点左右,老人很难受的样子,不讲话,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身体都好像变小了,手一直在来回地摸床边小褥子的边,我一看感觉不对劲,因为我公公婆婆父亲要走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所以我想可能她也要走了,于是我就马上坐到她身边,面西合掌,怀着试一试的心理(因为当时我心中对阿弥陀佛的大悲本愿并没有深信不疑)在心中祈求阿弥陀佛说“阿弥陀佛你大慈大悲,你看这老人多么可怜,你就大发慈悲,接她走吧田明建事件,她不会念佛,我替她念”,然后我就一直念佛,念佛念到凌晨三点多快四点的样子,我感觉很困了,就躺下睡着了,然后六点左右我醒来,看她还挺平静的,我就骑车回家,因为我早托莲友今天七点来我家安置佛像,所以我要提前回家把家里打扫一下,安放供品,这样我就回家,等把佛像安置好,就到八点了,莲友走了庞组词,我就又骑车回老人家了,到了老人家里,我感到好累,一进门我就直接躺在床上准备睡会,谁知我刚躺下准备休息,老人忽然很利索的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把我吓了一跳,因为老人患有偏瘫,平时起坐都需要人搀扶的,这下子她一下自己利索的坐起来,实在让我一惊tungsten,我睡意一下去了大半。
我也立刻坐起来,惊奇的看着她,说:“你没死呀功名路?”
她“嘿嘿”地笑了曾国藩故居,点了一下头,并接着说:“我看见他了!”
我问她说:“你看见谁了?”
她激动地说:“每天你念的那个他,他步步封疆。”
我说:“谁呀?”
她就点我胸前的佛牌说:“他,他,就是他!”
这时我特别惊奇,我说:“这是阿弥陀佛!”
她说:“对!对!”
我一下子来了精神,继续问她说:“阿弥陀佛跟你说啥了?”
她说:“跟我说了好多话!”
我说:“什么话?”
她手指向天比划着说:“他要让我跟他走,走!”
我问她:“你答应了没有?”
她说:“我不跟他走!”
我问她:“你为啥不跟他走?”
她说:“贵,贵包公断悬案!”(贵是老人的大儿子)
我说:“你是不是舍不下你大儿子呀?”
她说:“嗯,嗯!”
我连激动带气愤地说:“哎呦,你傻呀!你为啥不跟她走呀!”
她说:“我不走,我就是不走!”
我停顿了一下再问仙途,心中在想她说的是不是真的,然后我就继续问她:“他长的什么样子?”
她说:“他穿着红衣服,高高的个子,长得可好看了,笑着跟我讲话。”
我说:“对!他跟你讲的是什么话?”
她说:“他说让我跟他走。”
我说:“那是阿弥陀佛!”
她就说:“对,对,佛!”
我又问她:“你还看到了什么?”
她说:“好大的房子,可明亮了,还有水!”
我说:“傻子呀,那是七宝池,八功德水!那是阿弥陀佛带着极乐世界来接你走呀!让你成佛,不让你再受苦了!何超雄
她说:“我不走!就是不走!”
我当时气得跟她说:“我再也不侍奉你了,再也不理你了!放着佛你不做,阿弥陀佛来接你你也不走,你不走我走!”
我当时心里想,“你一走了,我也解脱了”。当时气愤的我也不想讲了,我也不理她了,我就躺在床上念佛休息。
她接着回我一句:“不理拉倒!”
我当时就气晕了,躺在床上,拿着计数器念佛,也不理她了!
躺在床上我心里就在想,阿弥陀佛会不会再来接她呀,那我得提前跟她说下才好,于是我就又坐起来,指着她,哄她说:“好英英,要是阿弥陀佛再来接你,你可一定要跟他走!”
她说:“再说吧!”

(二)
阿弥陀佛带观音势至来
求傻英英跟他回家
第二天,吃过中午饭,我们都睡了一会,大概一点左右的时候,我醒了,就从床上坐起来了,她也坐起来了,她就跟我讲:“他又来了!”这下我心理就有数了,我就直接问她:“是不是阿弥陀佛又来了?”
她说:“对!这一回来了三个。”
我说:“都是谁呀?”
她说:“那个我不认识,我认识观世音菩萨,她也来了!观世音菩萨都笑了,她还和我说话了!”
我问她:“说的什么话?”
她说:“劝我跟她走!”
我说:“那你怎么说的?”
她说:“她有千言万语,我有一定之规,我就是不走邂逅香水。”
我就又气得不行了,就开始骂上她了,说:“你就等着下地狱吧!佛接你两次你都不走,你就等着下地狱吧!你不可救药了!我不侍奉你了,和你的缘分也尽了。佛接你两次你都不走,佛那么慈悲,你太可恨了!怨不得别人叫你傻英英,你真的傻了!”我气死了繁峙吧,但是心中又很羡慕她,觉得她这样,佛居然来接她两次。
从那之后,她身体大有好转,生活也可以自理了,说话也好多了。后来我也走了,没有再侍奉她了。
阿弥陀佛就是这样的慈悲,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一个弱智病苦的老人,毫无修行,什么都不知道,谈不上念佛,念了还念错,阿弥陀佛都不舍慈悲,两次来接引,第一次阿弥陀佛带极乐世界来接引,阿弥陀佛自己亲自做老人的思想工作,老人不走;佛又第二次带观音势至来接引,让观音菩萨做老人的思想工作,老人还是不走。
多么可怜、愚痴、迷惑、颠倒、卑劣的凡夫呀!真是傻英英呀!
阿弥陀佛又是多么的慈悲呀,经中说阿弥陀佛是“光中极尊,佛中之王”,阿弥陀佛以法界之尊的身份来求一个啥都不是的愚痴凡夫去往生无漏涅槃的佛国净土成佛,佛的慈悲和爱心我们凡夫怎么可以想象!
《观经》上说:“佛心者金原崇,大慈悲是,以无缘慈,摄诸众生内山怜也。”阿弥陀佛的存在就是为了救我们呀!南无阿弥陀佛…
以阿弥陀佛的慈悲,岂忍心众生轮回六道受苦,老人以后若回心念佛愿生极乐世界,阿弥陀佛肯定还会再来接引的,只要众生愿意跟佛回家,佛就来迎接曲京远,这就是阿弥陀佛的大慈大悲呀!净宗师父讲:“往生极乐很容易,只要举手说同意”。真是如此呀!
阿弥陀佛对傻英英如此慈悲,对我们每一个众生又何尝不是这样慈悲呢!
阿弥陀佛从来都没有辜负我们逆脉天骄,都是我们在辜负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两次来求傻英英回家,佛只是希望傻英英愿意跟他回家,其它什么条件都没有,是傻英英坚决不愿去,佛才没办法,隐身退去。
阿弥陀佛视众生犹如一子,悯念众生,甚于父母念子,佛如此慈悲,我们一定要体贴佛心,念佛愿意跟佛回家,千万不要做第二个傻英英了!
想想看,若没有阿弥陀佛,我们自己怎么能出得去呀,三界牢笼把我们关得死死的,业网世界把我们粘缚得紧紧的,娑婆魔乡把我们折磨得身心扭曲,火宅逆旅让我们无处安身,真是如善导大师说的“娑婆极苦非安处,极乐无为实是精”“归去来,魔乡不可停,旷劫来流转,六道尽皆经,到处无余乐,唯闻愁叹声”呀!
如今阿弥陀佛如此慈悲,无条件,主动,积极,平等地来求我们跟他回极乐宝国,永享成佛乐果福州话骂人,我们若还是不愿跟佛回家,那佛也没办法了,我们也就太傻太傻太傻了,太伤佛心了,太对不起阿弥陀佛了,太辜负阿弥陀佛了!
希望我们都不要辜负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在我们全然不知时,就为我们五劫思维发愿,兆载永劫苦修苦行,为我们成就了极乐世界,然后十劫呼唤我们去往生,往生无条件,只要我们愿意,接受,世间还有什么比阿弥陀佛更慈悲,更值得我们去信受的吗?没有了!
南无阿弥陀佛,最后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做第二个傻英英了,都能好好念佛,听佛的话,愿生极乐,南无阿弥陀佛………

文 / 极乐人

精彩推荐
轻称弥陀 即上莲舟
你的往生 弥陀早有安排
宝宝想佛梦中见 梦中念佛大放光
好了重病忘了佛 旧病再发见阎魔
特色佛教平台力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