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chi不用上妆工具,五分钟打造完美裸妆-轻松解决肌肤问题

不用上妆工具trumpchi炉鼎记,五分钟打造完美裸妆-轻松解决肌肤问题

好的底妆是妆容成功的一半陆恩华,只要底妆化得好解小东近况,后续化个清淡的眼妆看我跃马扬鞭,一个直男根本看不出的完美裸妆就诞生了。

可是我们开始不如美妆坑的时候桓台房产网,宛如一个小婴鹅什么都不懂,不爱用海绵啊粉底刷这些工具国王泰达米尔,觉得太吃粉了,非常浪费粉底液啊有没有。
开始学的啥都不会,老是涂不好周展翅,所以我们还不如脱离那些上妆妆工具,好好研究下手怎么上妆拉克萨斯。

研究表明,大部分美少女的吐槽表明,小美的使用心得表明,手真的是最简单的上妆工具了!不需要先润湿海绵啊化妆刷啊粉扑这些,也不用想着定期更换工具,省时省底妆,这样想着就觉得非常划算有没有俞云啸!

可是我们用手上妆总是会遇到“脸上怎么有手指印“ “咦这里怎么没涂到” “啊好像有点花脸了” 等等等等这样哪有的问题。
所以接下来小美就给大家科普一下怎么用手上好底妆~

01
首先当然是把我们的手清洗干净啦~因为直接就往脸上抹王晨霞手诊,手上本身就有很多细菌,如果我们没有清洗干净就很容易弄到脸上,最后造成痘痘粉刺黑头闭口这样的噩梦,想想还是老老实实去洗手吧!

02
洗干净手了我们就要开始上妆啦青芸空间。用手上妆最好是选择流动性强的产品厉槟源,比如液体类的BB、隔离、遮瑕力一般的粉底液,因为手吃粉力很弱,不好在全脸推开。把产品均匀的点在脸上龙南人才网,不能一次型挤全脸的量在一个地方。

03
然后用手指沿着皮肤的纹理轻轻从下往上拍打按压,因为我们的毛孔是从下往上生长的,顺着毛孔方向涂会让妆容更服帖。

03
因为鼻翼两边的毛孔比较明显,肤色也暗沉一些,所以针对鼻翼的皮肤应该采用点压法,用量也要多一些,这样能更好的遮盖毛孔,防止脱妆缇可夏季篇。鼻头和鼻梁则用指腹轻轻擦拭任宰范,这样的妆容会更自然,也避免搓泥和浮粉现象。

04
眼睛下面的皮肤因为常年熬夜(就算不熬夜也会有)的黑眼圈要着重涂一点侠客行吴健版,一般是用一些粉底液点在眼睛下方然后晕开,保证眼周皮肤不要太暗妖在西游。庞凤仪

05
额头皮肤比较干,跟脸部也有一点色差,要加强额头的遮瑕。用多于脸部的底妆量穆尼尼奥,然后用手按压就可以了孙嘉诚。

盖一层散粉底妆就完成啦,化个眉毛涂个口红就可以完美的出去见男神啦,只要不是很浓的口红,很难看出你化妆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