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不是每一个小城都有雪山草地湖泊-上海海湾旅游

不是每一个小城都有雪山草地湖泊-上海海湾旅游
总想着,等我们老了,找一处小城,慢生活。春看花开,夏听蝉鸣,秋赏落叶,冬观雪~如果你也有这样一个梦想,不妨去这十座藏地小城吧!
01. 林芝
西藏海拔最低的世外桃源

林芝被称为西藏的江南,以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著称于世。位于西藏东部的林芝,平均海拔3100米,茫茫林海,花之海洋,从高寒地带生长的雪莲花樱花纷飞时,到亚热带盛产的香蕉、棕榈炼狱星空,物产资源丰富大穿越时代,自然风貌保存完好。此处景色与西藏其他地区迥然不同,一派森林云海风光。蓝天白云、冰川衬森林、碧湖映雪山、风景绝伦。
02. 普兰
雪山环绕的地方

普兰县城位于纳木那尼雪峰和阿比峰之间的孔雀河(马甲藏布)谷地,与尼泊尔、印度相邻,是阿里之围中“雪山环绕的地方“triple月见草精油。

孔雀河谷地带景色优美,四周雪峰峻峭,雪峰下是风化的砾石和黄沙形成的堆积层,起伏有序唐古拉 王麟,沟壑纵横。来自孟加拉湾的海洋季风越过喜马拉雅山吹到这里,形成了青藏高原难得一见的湿润气候,大片的绿洲似翡翠般镶嵌在孔雀河谷,错落有序的村庄,缭绕的炊烟,赶着牛羊的牧童和转经的老人,使人仿佛到了一个世外桃源,就像传说中的香格里拉。
03. 亚东
素有“西藏小江南”之美誉

亚东,藏语意为“漩谷”或“急流的深谷”。 西临锡金,东临不丹,正前方离印度噶伦堡只有80公里,是西藏南面真正的门户活水泉。由于受印度洋暖流的影响,这里冬天也吹东南风,四季常青剧毒蛇女。

这里的雪峰高耸云霄傻儿军长,似横空出世,气势磅礴;山谷间的冰川,在阳光照耀下,似一条条银龙飞舞;而在山腰缭绕的云朵,亦不甘寂寞,变幻着各种舞姿,把雪山妆点得楚楚动人。
04. 丹巴
深藏在横断山脉中的世外桃源

丹巴,被誉为“深藏在横断山脉中的世外桃源”,它距成都368公里,是嘉绒藏族风情文化的中心。地处甘孜州东大门,属岷山、邛崃山高山区,是川西高山峡谷的一部分。


在丹巴这片美丽的土地上,群峰高耸、峡谷纵列、河流湍急、森林密布、草原辽阔、以及众多的冰川、湖泊、温泉等有机地组成了这里独具特色、雄伟绮丽的自然景观。
05. 稻城
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稻城位于四川省西南边缘,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横断山脉东侧,属康巴藏区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的地理、地貌都较特殊。

它北高南低,西高东低,群山起伏,逶迤苍莽。山脊河谷相间,形成既有终年积雪的高海拔山岭,又有幽深诡秘的低海拔河谷,还有宽阔的草场,潺潺的溪流,景色变幻多姿、十分迷人。境内河水清澈秀丽,群鱼穿梭。河畔草场广袤,溪流交错,森林一望无际。
06. 理塘
世界高城、雪域圣地、草原明珠

“洁白的仙鹤啊,请把双翅借给我。不飞遥远的地方,仅到理塘转一转,就飞回来。”仓央嘉措的情歌数百年来传唱着这片洁白仙鹤留恋的净土,这里就是理塘。

理塘,藏语意为平坦如铜镜的草坝,因县内有广袤无垠的毛垭大草原而得名。县城海拔4014米,素有“世界高城”之称。

这片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圣地孕育了浓厚的民族风情,人文和自然景观,融“险、峻、高、雄”于一炉,集“奇、伟、雅、秀”于一体。
07. 墨脱
隐秘莲花盛开的地方

藏东南边陲,于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怀抱中,就是“莲花圣地”墨脱,墨脱藏语之意是“鲜花盛开的坝子”,被世人誉为西藏的“西双版纳”,是动物学家,植物学家及探险者们神往之地。

墨脱遍地是宝,处处风光秀丽,植被覆盖率达百分之八十以上,西藏原始森林主要分布于此。可以说,霍晓红这块神奇的土地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动植物宝库,是科普考察探险旅游的绝佳场所。
08. 察隅
不是江南,胜似江南

察隅,在西藏高原的东南部,是喜马拉雅山和横断山脉交界的地方,由于地势北高南低,河流密布九方皋相马,雨量充沛,所以察隅又称为“水乡”。

这里有肥沃的平原,有层层梯田,水稻、蔬菜、水果等,应有尽有滴答吉他谱。察隅像一支红花、一幅剪贴画依兰天气预报,镶嵌在雪域高原之上。
09. 波密
西藏的瑞士,雪域的江南

在穿越川藏公路南线上,波密的出现会使你眼前一亮飞特族,惊喜地发现它独特的美。波密县位于西藏东南部,地处念青唐古拉山与喜玛拉雅山交界处。这里雪山环抱,湖泊迷人,是我国最大的海洋型冰川——卡钦冰川的发源地。

每年桃花盛开的季节,四周高耸的雪山包围着波密的小村庄,大片的桃花、油菜花、青稞把田野染得红、黄、绿一片。这种韵味独特的美,令人欣喜若狂。
10. 米林
人类最后一处秘境所在地

米林县地处西藏东部高山峡谷区域鞠知延,在雅鲁藏布江中游、念青唐古拉山与喜玛拉雅山之间的河谷地带海菠菜,平均海拔3700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众多的山川河流,复杂的地形地貌,构成了引人入胜的自然景观。

尼洋河水碧绿清澈,河岸有鲜艳的杜鹃花丛,花瓣落在河中,随水流漂浮,成群的鱼儿追逐着游动的花瓣,恍若梦中。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缭绕在轻薄的雾中,幽蓝色的雾霭给人梦幻般的遐想,令人思绪飞扬禹州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