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o不改价值投资大趋势 【股友】蓝筹调整-股吧

不改价值投资大趋势 【股友】蓝筹调整-股吧

国琪论股:
蓝筹调整 不改价值投资大趋势
最近上证50的调整,一线篮筹的下跌,是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不会改变价值投资的总趋势。无论是日K线,还是周K线,白马篮筹大涨之后出现的调整还将继续,但这不意味着篮筹行情的结束,后市具有价值投资的上市公司股票,还会被市场机构投资者去配置,即便是一线篮筹出现调整和分化,但仍会个股创新高盛世芳华,因为价值投资的大趋势不会改变。
从全球主要股票市场估指比较的角度上分析,目前A股上证50的PE估值是12倍,沪深300是14倍,美股标普是23.5倍,道琼斯是20.76倍。我们可以看到,虽然A股里的蓝筹股已经涨了2年,相关股指涨幅也有超过50或翻倍,但是估值上并没有什么泡沫,有的还处于价值洼地的状态。最近超跌反弹,市场最终的落脚点仍在价值投资。
从今年前三季度全球经济表现来看,中国经济的增速6.9%,这在主要经济体里仍然是独占鳌头阙清子,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对中国股市特别是蓝筹股的未来走势,也提供了重要的宏观环境的支持贝氏弧线。今年前三季度,中国规模以上企业利润增速是22.8%,这是非常不错的成绩,说明中国上市公司特别是蓝筹股的业绩增长是有保证的,从而对其估值和股价水平都产生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叶川的夏天。
价值投资的潮流正在逐步形成。英大证券李大霄认为,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投资环境正在逐渐发生变化。近两年蓝筹股大幅上涨、高估黑五类股票不断下跌的走势,对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市场教育,价值投资的理念也逐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蓝筹股下跌仅仅是对涨速过快的一个调整梅里古都,而不是趋势的逆转她来自台北。蓝筹股仍然还处于价值发现的进行时,未来的前景仍然是值得期待的蓝魔i9。
驼_铃:一类股依旧是主力关注焦点
近期市场持续回落,三度回踩3300点和半年线,在半年线附近获技术支撑后出现技术性弱反弹,说明半年线和3300点对市场的支撑力较强。另一方面,市场重心也在逐步上移,从3300点、3305点转移到3306点之上,市场心理关卡的上移暗示市场有望在此止跌企稳。
当然,决定市场杀跌的最终力量还是源于金融权重股的止跌。从目前来看,金融权重已经出现明显分化,保险股继续呈现回落调整马赛丽,银行股出现减缓迹象,影响市场风向的券商板块也出现止跌,且中长期处于底部徘徊。金融板块内部分化或在一定程度上加速市场主力资金的转移,比如向煤炭、钢铁、地产等二三线蓝筹板块迁移。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煤炭、钢铁、有色、地产均有不错表现,市场资金流向较为清晰。
值得注意的是机甲旋风彩色,作为近期市场杀跌的诱因,绩优白马股的获利回吐,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市场的杀跌和分化,从板块和个股市场表现来看范旭毅,家电、酿酒、通信等板块调整幅度相对较大,海康威视、美的集团、格力电器、隆基股份、牧原股份、小天鹅A等个股以及险资股等回落幅度较大,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主力资金借助市场的调整进行获利了结和调仓换股。
当前市场正处于探底阶段,市场的风险依然存在八目妖。由于板块龙头股的倒下安溪清水岩,在一定程度上传导给板块内其他个股,市场的跟风效应起到推波助澜,容易形成内部踩踏,板块间赚钱效应的缺失以及中小投资者悲观情绪进一步渲染了整个市场,因此,市场能否转暖,更多取决于中小投资者心理和对市场态度的转变。
近期市场一直渲染着一种做空气氛,就是12月份市场将迎来大规模的解禁潮石榴日轮丸,然而陈馨儿,投资者应理性看待这个问题。市场个股解禁都来源于哪些?驼铃认为,主要来源于:上市次新股股东手里非流动股的解禁,非公开发行股的解禁格雷迈恩,股权质押后到期的解禁等诸多方面,但当中会有多少股票处于解禁期的盈利状态,投资者应明确决战冰河。以当前市场的情况来看,3400多家上市公司中有多少股票的股价处于一年前的水平郭淑贤,有多少只股票股价今年处于盈利状态,可想而知,影响到市场解禁股和市值是相对有限的。
对于市场存在的机会点,驼铃认为,由于市场长期处于严重的分化状态,个股存在严重的分化现象,投资者应尽量回避近期持续上涨的个股,牛牧童以免追高长期套牢,(虽然说强者恒强,但个股出现极端性行情的概率也市场存在的),投资者应尽量选择哪些被市场错杀的业绩优良的个股,进行中长期性关注,特别是机构资金较为集中且股价长期处于横盘或股价呈现止跌企稳迹象等个股,treo以获取未来市场的补涨机会,这些股有望成为市场主力资金调仓换股的首选价值洼地。
来源:东方财富博客

何清成? 这个技巧挽救无数亏损的散户
? 翻倍强势股是这样选出来的
? 一位入市18年股民的经验之谈
? 造成你炒股亏损的7大元凶
? 炒股赚钱就这四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