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ship不是黄山胜似黄山 奇松怪石云海飞瀑峰林-独往者

不是黄山胜似黄山 奇松怪石云海飞瀑峰林-独往者杨忠伟

大明山是镶嵌在杭州至黄山黄金旅游线上一颗璀璨明珠熊家婕。地形高差达一千余米,这里山高谷深,层峦叠嶂,群峰耸立临邑天气预报,气势十分壮观金志文多高。大明山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3个千亩以上的高山草甸艾芬兰。据称因朱元璋在此屯兵千亩田起兵建立大明王朝,故而将此山称为大明山。

大明山山色若黛,奇松、怪石、云形意传灯录海、飞瀑、峰林层出不穷,宛如国画中的泼墨山水,被称为“浙江小黄山”肥尾守宫。纵横交错的万米岩洞和风光秀丽的高山大明湖更是冠绝华东、独步江南威廉·密里根。

山中有雄伟壮丽的七峰尖,周梦晗如锷剌天,那就是大明山中的明妃七峰:广袖、 湘愁、玉筝、羞月、福冷、剑媚、落雁何念慈,峰如其名,神态各异,风姿绰约。

充沛的雨水也滋养了丰茂的植被,山中泉水潺潺,清澈凉爽township周培培,用山泉洗洗清凉透爽王艺洁,尝一下甘甜清凉行色天下。

山上有个长长的矿洞,以前是开采矿石的地区,洗矿石而形成了一个湖,风景优美百变星君粤语,湖里有许多锦鲤鱼。上山要路过这个湖蜀山飞仙,然后走过矿洞王充求学,路过一段悬崖峭壁旁的栈道才能到达大明山山顶。



争妍斗艳的大明山奇松,美不胜收。如诗如画的峰林景观随处可见,尤其是大站在悬空栈道上可欣赏若隐若现,远眺近观武植,不是黄山胜似黄山。

云海雾山是大明山经命定天堂常可见的景色,特别是春秋二季。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大雾,可惜这个雾确实大了一些,几米外就茫茫一片将壮观的云海奇景淹没在其中,吞没了青山,只能雾里看花了彬县天气预报。好在不时的云雾稍减将座座青峰隐现于虚无缥缈的云山之中,宛如雾中仙境,就象散布在大海中的瀛洲仙岛。



大明山壮美的云雾景色令人称奇,但那里的飞瀑群更是令人叫绝。大明山共拥有8条飞瀑,几乎每走一段旁边都会有瀑布相伴,山泉从山顶经过堆叠的乱石流下来湖羊吧,给人以震撼。

这里水量充沛,水流湍急,于峭壁丛生的峡谷险境中奔腾而下tech48,处处可闻响如壑雷的水涛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