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钻戒价格不如get这些瘦身技巧 与其羡慕陈都灵吃不胖-凤凰网时尚

不如get这些瘦身技巧 与其羡慕陈都灵吃不胖-凤凰网时尚
点击上面↑↑↑蓝色字关注
有没有妹子和凰尚一样总觉得瘦的女生一定都会偷偷挨饿,毕竟一口一口吃成一个胖子的思想已经牢牢的扎进我们的思想里了魁拔有几部。
直到凰尚在这期《向往的生活》中看到陈都灵现场给我们展示了大胃王的技能。

嘴上说着自己很能吃的陈都灵,边说就边大口的吃面条。

被质疑会不会担心吃胖,陈都灵有点小傲娇的表示自己是吃不胖的体质,tiffany钻戒价格而且就算自己胖了也很瘦。请问胖了也很瘦是什么操作,这是要气死每天吃减肥餐还在担心自己发胖的妹子么?

不过陈都灵说的的确是事实,作为典型的小脸妹子曾子避席,陈都灵还有非常纤细的四肢。本身身高也不低的陈都灵体重也一直保持在90斤左右。温翠苹

都说看女生的脖子就能最直观的看出一个女生的状态山兔御魂,陈都灵的脖子非常纤细光明优幼,而且状态也很好,看不到一丝颈纹雾隐才藏。

话说确实有吃不胖的体质,但大多数的女生还是会被身材的问题所苦恼,凰尚觉得与其羡慕那些吃不胖的女生,还不如get一些瘦身的小技巧,这样不仅可以放心的吃喝蚌花,还能拥有苗条的身材哦甄心爱桦。

佟丽娅——小口吃慢慢吃
同样是《向往的生活》,佟丽娅的表现和陈都灵恰恰相反,因为吃一块饼干花了5分钟,佟丽娅还因此上了热搜。一时间关于佟丽娅都是饿瘦的话题一直热度不减。

wuli耿直的佟丽娅立刻就出来澄清啦,她表示自己是因为刚吃完饭再吃的饼干江湖奇案,所以不太饿,而且自己吃东西的习惯一直是少食多餐,并且细嚼慢咽对身体也很好。

就像佟丽娅说的,吃东西也要讲究方法,之前也有研究表示,吃饭很快很急的人通常都长得比较胖,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吃的快不容易有饱腹感飘雪简谱,在感觉到吃饱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吃了很多了,而且容易给肠胃添加负花姑子演员表担。

不用节食农场保卫战,只用在吃饭的时候细嚼慢咽,小口小口的吃就能让自己避免变成一个胖子。喜欢暴饮暴食的妹子们,get了吗?

孙俪——不养生何以瘦身
关注过孙俪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她的泡脚养生经,每逢节气,孙俪都会提醒大家要好好泡脚从而养生僵尸翻生。除了泡脚以外,孙俪保持身材的秘诀也和养生息息相关暴走少年,孙俪很少吃油腻的食物石田彻也,一顿简单的青菜汤加上黑米饭就是一顿午饭了。

对于食物营养最完整的保留,那就是做成沙拉,既营养还瘦身。

不加油荤的素面既能饱腹还能清肠兵者为王,简直瘦身人士的最佳选择。

运动也是万万不能少的空姐小花,瑜伽不仅能修身养性,还能塑形瘦身,在家里就能做,要不要练起来呢h7n1?


如果你是一个平时有健身习惯的人,还可以尝搭配器械来运动,这样就能更好的保持身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