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day不寻常-车流中倒着走路,还对好心相劝的路人做出这种举动,这个女子究竟发生了什么?-大江东公安

不寻常|车流中倒着走路,还对好心相劝的路人做出这种举动,这个女子究竟发生了什么?-大江东公安

“妈妈鸿蒙圣祖,那个阿姨这么在马路上走很危险的呀!”9岁的儿子趴在车窗上往外看,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图片源自网络
2月4日晚上8点多,何女士正开到恩波大道和文居街交叉口,扭头一看,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子,赤着脚在马路上倒着走路不朽的园丁。
路上车很多,女子在车流中拎着鞋子,光着脚,踮起脚尖,像跳芭蕾一样,在车流中倒着走,看得人心惊胆战强5攻击机。何女士的儿子贝贝看的着急了,赶快摇下车窗对外面喊着:“阿姨阿姨,你这样很危险的,路上都是车。”

看见儿子摇下了车窗,何女士也赶紧把车停在路边,打起双跳,摇下车窗对着这名女子喊:“你走到旁边一点,这里不安全的。”

没想到,何女士话音刚落,这名女子就趴到了何女士的车窗上,用力来拉车门,看到车门反锁,女子双手伸进车窗,用力抓扯何女士的头发,一边抓一边还喊着:“你喊什么喊泊头火柴厂,有本事撞死我呀苍狼绝爱。”
何女士的头发都快被扯断一把,好痛血战丛林,因为车子停在路边,孩子也在车里,她没心思和对方争执,奋力挣扎出女子的“魔爪”,抓起手机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女子还在路上走二重身,嘴里絮絮叨叨。
民警将她带回所里秦少白。
经了解,女子姓严坪井保菜美,28岁,到派出所时,珂兰葵尔瑞神情恍惚全身酒气,嘴里念念叨叨不知道说什么。
民警说,当天晚上,她和几个朋友在恩波大道和文居街路口的一家饭店和朋友聚餐,大家聊的开心机场大亨3,酒喝了不少,300毫升一扎的红酒壶,起码喝下四五扎红酒。
吃完饭,朋友们都说去附近的KTV唱歌,严觉得自己喝的有点多,于是在饭店里休息了一会儿,等她起身出来,发现朋友们都走光了女儿国记事,心情就不太好安多芬。
于是,严独自走出饭店,走上了马路thanksgivingday,可能是晕晕乎乎穿着高跟鞋不方便,她脱了鞋子,还在车流穿梭的马路上倒着走起来。
过了很久,酒终于醒了,看了自己醉后的监控……
严羞愧地捂住脸:“不能看不能看,太丢人了……”
目前,严因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
年关将近,又到各种酒局饭局的高峰期切诺贝利,喝多喝少大家自个儿一定要控制好脚链的含义,尤其是在酒后更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另外,如果饭局酒桌上看到同桌的人喝多了,一定不能把他(她)独自留在那里,尽量平安送回家成都义散。
不劝酒不逼酒,一旦酒后殴打他人或寻衅滋事等,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来源 /杭州公安
编辑 / 易小唯
责编 / 马冰冰
终审 / 沈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