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nce不挨饿不去健身房、甩肉15斤变身小仙女,再也不是梦!-澳洲红领巾

不挨饿不去健身房、甩肉15斤变身小仙女,再也不是梦!-澳洲红领巾爱情毒药

这个世界对胖子总是充满了深深的恶意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冷
对高热量食物的欲望越来越强
去健身房的动力却越来越小
每天内心都会有两个小人在打架
矛盾纠结了很久
还是选择窝在沙发上煲剧吃零食
胖子的忧伤有谁会懂......

不少人一直叫嚣着明年夏天一定要瘦下来
甚至用“要么瘦,要么死”
“不瘦20斤不换头像“做激励
三分钟热度之后
又能找到许多借口让自己继续胖下去
“天气太冷了,岑碧青我要多吃点才感到温暖”
“上班太辛苦了,再不吃点好的犒劳一下自己怎么行”
“健身太累了,而且我跑步小腿会变粗”

事实上
你身上的每一处肥肉
都无时无刻暴露着你的懒惰和消极
要知道
身材都无法控制
还如何控制人生

瘦下来
人生像是开了挂一般
瘦身就是最好的整容
不瘦一次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想要
不忍受饥饿
不去健身房流汗
就有完美S曲线
健丽医美
溶脂塑身套餐


UltraShape POWER(优立塑)
运用独特的聚焦式非热能超音波溶化震碎脂肪,破坏脂肪细胞,不会损伤附近血管、神经及结缔组织。并透过3D脂肪定位追踪系统,瞄准特定顽固型脂肪区域,包括腰部、腹部、大腿等面积大、不容易瘦下来的部位进行治疗,在溶脂过程中宋何景,针对治疗区域做即时动态影像追踪,同一个能量点不会重复击发两次魔域掉钱版,让脂肪层能更稳定、快速的变薄,因此大幅提高溶脂效果。

安全有效
使用脉冲式聚焦超音波能量,精准破坏脂肪细胞,不破坏表皮和其他组织。不需针剂或麻醉药品,非侵入式,不会造成任何伤口、红肿、烫伤或是操作后的不适感。
精准追踪
3D即时追踪引导系统板栗电影网,锁定腰腹、大腿顽固赘肉,塑身时能看到实时的动态影像,更加放心。
快速有效
专利聚焦震波科技,从皮肤表层将高能量、低频率的震波传导到皮下脂肪层(约1.3~1.5公分),能量不会分散张思之,精准瞄准震碎脂肪细胞。每次只需一个小时,即可见效孙伊涵!
持久不反弹
被破坏的脂肪细胞由身体自然代谢。无恢复期,操作后多喝水,维持正常饮食生活,不需任何后续的照护财神有道。
VelaShape Ⅲ (超凡薇拉)

结合红外光、双极射频、真空和机械滚轮按摩4种技术于一身。红外光与真空耦合结合的射频技术可对结缔组织进行深层加热(包括纤维中隔),这一过程将促进胶原蛋白的沉积和局部细胞代谢的增加,从而促进皮肤紧致和体积局部减少李乘德。VelaShape Ⅲ的机械组织操作可导致围度和淋巴引流的快速增加,两者都是健康皮肤结构的基本组成部分娜德·米利亚。到目前为止,全球超过350万次的独立治疗证实了这一技术的安全性和独特疗效。
功效
身体雕塑:蝴蝶袖浙视互联,腰腹、腿部减围,提臀
产后修复:改善妊娠纹错爱丑丫头,松弛肌肤紧致
吸脂后修复:腹壁收紧,凹凸不平改善,皮下疤痕改善
面颈部雕塑:塑造V型脸,下颌部紧致提升
减轻橘皮组织:抚平肌肤凹陷
经络按摩: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及淋巴回流,减轻肌肉疼痛和痉挛

Tips
想了解:
更多瘦身秘诀舒太妃?
活动套餐价格?
私人订制方案?

长按二维码,添加客服聊个痛快吧巴西战舞!“
独家专利:
镭射定位不开刀双眼皮
不开刀去眼袋

眼部年轻化
不开刀去眼袋▏特殊眼部理疗 ▏不开刀双眼皮 ▏提眼皮提眉 ▏开眼角
无暇肌肤
全能活肤注氧 ▏水光针▏无针水光针▏PRP微针▏御肤时光机▏Factor 4(第四因子自体血清微针)▏皮秒镭射祛斑、去红血丝 ▏皮秒镭射祛痘疤▏镭射除刺青
面部基础保养疗程
美白嫩肤护理▏敏感肌肤护理▏保湿淡斑护理▏毛孔疏通& 痘坑护理▏果酸换肤
360度无死角-面部填充
玻尿酸填充 (苹果异世农场主肌,太阳穴,鼻梁)▏自体脂肪填充▏瘦脸针▏V脸面部提升▏超声刀▏线雕
身体排毒护理 & 新项目
全身淋巴排毒护理▏胸部保养护理▏腹腔及卵巢保养护理▏传统瘦身排毒护理▏形体雕塑▏6D原生半永久纹绣(眉、美瞳线) ▏中医美容护理▏镭射脱毛▏PRP Scalp 生发护理
推荐阅读
【注意】在澳洲街头,碰到穿这衣服的人请立即躲开!头也不要回!今天,他们背后的阴暗秘密曝光了...
【惊了】“我在留学中介做了6年驰星周,亲手毁掉了3000多名留学生tendence!” 留学圈的黑幕叶可儿,今天她说出来了
【警惕】事态恶化!澳洲警局已发布中文警告,全体华人小心了!
【嫉妒】BBC找了10个瘦子逼迫他们疯狂吃喝,揭露了光吃不胖的惊人秘密!
【惊悚】17年最惊悚事件!年轻小哥被鬼小孩骚扰4个月,当大家以为他在炒作时妙手情天,小哥贴出了照片......
【排名】刚刚!2019年全球大学排名出炉!ANU前25,墨大横扫悉尼百会crm!悉尼大学成功回归,整体表现亮眼!
【揭秘】iPhone细思极恐的秘密曝光,从中国到澳洲,你一直在丢钱!已亲测五龙夺凤!
留学移民推广

红领巾爆料微信号:honglingjinau5
关注澳洲红领巾

澳洲年轻态第一新媒体平台,我们深入剖析澳洲生活圈、播报时事热点资讯、发布有趣优质留学干货,一个只要来澳洲都必须关注的公众号。